碧桂園:未來6個月可售資源7000億 長租公寓不定數量目標

观点网

2018-08-21 17:27

  • 碧桂園内部主要鋪排從現在開始未來6個月左右的資源,這個資源目前是在7000億左右。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下午,碧桂園2018年度中期業績發布會在香港舉行。總裁兼執行董事莫斌、副總裁執行董事兼首席财務官伍碧君、副總裁及營銷中心總經理程光煜、财務資金中心副總經理左瑩出席現場,主席楊國強並未現身。

    今年上半年,碧桂園正式進入長租公寓市場領域,對于業務的未來發展,副總裁程光煜表示,截止到7月,碧桂園已經布局超過3萬間,速度是按照既定的計劃在合理的推進。在階段性,公司不會制定具體房間數的目標。另外,91%是開業滿三個月項目的承租狀況,内部評估認為這樣的承租水平滿足公司經營需求的。

    此外,對于媒體問及的2019年可銷售資源布局,程光煜回應道,碧桂園内部主要鋪排從現在開始未來6個月左右的資源,這個資源目前是在7000億左右,至于2019年的資源,會在今年年底做2019年全年或者2019年上半年的鋪排。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