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明曉:長租公寓的争議主要在中介 龍湖内部有盈利指標

观点网

2018-08-21 14:40

  • 邵明曉指出,關注到最近北京出現了一些關于租賃行業的争議,但這大部分出現在線上,主要是做中介的,出現了一些争論,我們也在觀察,拭目以待。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下午,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8年中期業績發布會,這是龍湖更名後舉行的首場業績會。一如往年,董事長吳亞軍帶領CEO邵明曉、CFO趙轶出席現場。

    在被問到關于近期長租公寓租金上漲的争議時,邵明曉指出,關注到最近北京出現了一些關于租賃行業的争議,但這大部分出現在線上,主要是做中介的,出現了一些争論,我們也在觀察,拭目以待。

    對于長租的盈利表現,邵明曉表示,龍湖的目標是出租率做到88%-90%,内部指標是35%的毛利,12%-15%的淨利,但現在還在投入期,這個闆塊剛剛開始,我們挑選物業的時候比較謹慎,20%是重資産,我們更強調單房間是要賺錢的。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