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九勝:長租是新業務有争議很正常 希望大家給予耐心

观点网

2018-08-21 10:34

  • 祝九勝表示,正因為租賃是新的業務,希望大家在觀察的同時,給予一定耐心,萬科首先堅持正确的方向,适當的方式,培養這方面的能力。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上午,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深國投廣場舉行2018年中期業績發布會,總裁、首席執行官祝九勝帶領董事、執行副總裁、首席運營官張旭,執行副總裁、首席财務官孫嘉,副總裁董事會秘書朱旭出席。

    2018年中報顯示,萬科首次将租賃住宅作為集團的核心業務。對此,祝九勝指出,這是萬科從2012年開始到今年年初戰略的自然延伸。

    另外,從資本回報來看,短期效果整個行業都是一樣的。目前,機構介入到租賃市場,确實是一個相對新鮮的事情,里面出現種種難以預料的問題,包括深圳萬村的業務也在熱烈讨論,甚至有人提出質疑,我們客觀實事求是給各方面解釋,溝通互動。

    祝九勝表示,正因為租賃是新的業務,希望大家在觀察的同時,給予一定耐心,萬科首先堅持正确的方向,适當的方式,培養這方面的能力。“當然這都是一個過程,這當中肯定有一些遺憾,有一些不足,希望公衆發現這些問題,及時告訴我們,我們及時改正。”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