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軍:奧園不上調730億銷售目標 但有信心超額完成

观点网

2018-08-20 17:12

  • 政策調控下,預計下半年市場環境出現惡化或分化,但奧園作了周密安排以完成全年銷售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8月20日,中國奧園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8年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會主席郭梓文、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郭梓甯、營運總裁馬軍、副總裁兼财務資金中心總監和副總裁兼企業融資及投資者關繫總監陳嘉揚出席並答記者問。

    據相關數據,奧園前七月實現銷售463.1億元,同比增長143%,完成全年目標730億元的63%。

    奧園方面預計今年全年會超額完成目標,但不會上調目標。馬軍表示,預計下半年會延續上半年穩定的增長,但銷售增速會同比往年有所放緩。

    其進而表示,政策調控下,預計下半年市場環境出現惡化或分化,但奧園作了周密安排以完成全年銷售目標。

    談及物業分拆,奧園管理層表示在計劃中,暫時不方便透露更多細節,但物業管理的盈利水平與同行接近。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