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國際拟35億收購内地一家物流服務商60%股份

观点网

2018-08-20 09:20

  • 目標公司為一間在内地的物流服務供應商。其主要業務為在内地提供物流及快遞服務以及開發及經營物流園區。此次交易四海國際拟以發行股份及可換股債券之方式償付,排他期為18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四海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公布于2018年8月16日訂立的一項協議。宣布拟投資一間在中國内地具規模的物流服務供應商最終持股60%股份,預計初步代價約35億元為人民币,並已支付人民币7000萬元作為按金。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協議由四海國際的全資附屬公司成都富荟實業有限公司與一名個别人士及由潛在合營企業合夥人有效控制的有限責任公司所訂立。

    目標公司主要業務為在内地提供物流及快遞服務以及開發及經營物流園區。此次交易四海國際拟以發行股份及可換股債券方式償付,排他期為18個月。

    除了已向潛在合營企業合夥人支付7000萬元作為按金外,四海國際還以一間與潛在合營企業合夥人有聯繫並在内地經營物流服務的公司的全部股份權益,若幹公司債權人于上述公司應收款項的權益,和由目標公司以及潛在合營企業合夥人所提供的擔保作為抵押。

    另外,四海國際以及同繫股份百利保、富豪酒店、世紀城市已申請8月20日早上起恢復股份買賣。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