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CBD大宗物業成交 區域寫字樓租金每月最低300元/平米

观点网

2018-08-17 14:48

  •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資本市場總裁葉國平(AlvinYip)認為:“廣深港高鐵将進一步刺激市場對深圳及粵港澳大灣區優質物業的需求,區内有望迎來更多成交。”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戴德梁行促成了深圳福田CBD的超甲級寫字樓國際商會中心大廈大部分出售,這也是今年福田CBD核心區首個大宗物業成交。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深圳國際商會中心被稱為深圳福田CBD地標,于2002年由深圳市荣超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開發,大樓位于深圳市中心區南區,福華三路與益田路交匯處,與會展中心相鄰,建築用地面積為8192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達13.36萬平方米,絕對高度為216米。

    國際商會中心處于福田CBD核心區,毗鄰3條地鐵線,距福田高鐵站僅有5分鐘步行路程。據稱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通車,屆時由福田站14分鐘可直達香港西九龍,42分鐘直達廣州南,9小時内可達北京、上海等國内各大主要城市。

    此外,粵港澳大灣區内共設有7個高鐵站點,而深圳段車站正處于福田CBD,區内有140多家世界500強企業總部、30余家銀行總部入駐,該區域的甲級寫字樓的租金在人民币300至500元/月/平方米之間。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資本市場總裁葉國平(AlvinYip)認為:“廣深港高鐵将進一步刺激市場對深圳及粵港澳大灣區優質物業的需求,區内有望迎來更多成交。”

    葉國平表示,“首先,福田CBD處于深圳鑽石地段,14分鐘直通香港市中心,位置無與倫比,但樓價只是香港同品質寫字樓的三分之一、甚至四分之一,增值空間可觀。其次,‘軌道交通+物業’的發展模式在發達國家已經很成熟,比如日本東京站、新宿站等各大交通樞紐和CBD相互依托,跨城市、跨地區通勤已是常态。在大灣區同城化、深港融合的框架中,享有高鐵之便的優質寫字樓将進一步吸引買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