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SOHO中國選定了約10個城市可發展3Q

观点网

2018-08-17 14:33

  • 從指標看,SOHO中國選定了差不多10個城市去看,這10個城市可能是可以發展的。

    觀點地産網訊:8月17日,SOHO中國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8年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潘石屹、财務副總裁張映銳和金融與投資者關繫總監徐玲出席。

    對于3Q進駐的城市標準,潘石屹向在場媒體表示,第一個標準是GDP總額比較大,GDP總額代表這個城市的經濟體量;第二個是GDP增長速度比較高,有一些城市的經濟體量比較大,可是它的增長量非常低,也不适合去;第三個就是人均GDP比較高,就是這個城市的富裕程度;第四個就是每平方公里的面積上能夠産生的GDP高低。

    從上述指標看,SOHO中國選定了差不多10個城市去看,這10個城市可能是可以發展的。

    另據查閱,SOHO3Q已擴張至北京和上海外的其他城市,目前在全國7座城市擁有31個中心,超過30,000個工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SOHO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