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持時間過半 平湖休閑未減持海航創新

观点网

2018-08-15 18:27

  • 而8月15日,海航創新收到股東平湖休閑通知,截至8月10日,減持計劃時間已過半,平湖休閑尚未通過任何方式減持該公司股份,本次減持計劃尚未實施。

    觀點地産網訊:8月15日,海航創新股份有限公司公布股東最新減持進展情況稱,減持時間過半,平湖九龍山海灣度假城休閑服務有限公司未通過任何方式減持其持有的該公司股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8年4月18日,海航創新公告披露,平湖休閑計劃于股份減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個交易日後的6個月内,以集中競價交易或大宗交易等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的方式減持其持有的2000萬股股份,且在任意連續90日内,集中競價交易方式減持股份的總數不超過海航創新總股本的1%,即不超過1303.5萬股。

    資料顯示,減持前,平湖休閑持有海航創新A股股份2000萬股,占公司總股本比例1.53%。其持有的股份來源于公司于1999年上市時其作為發起人所認購的海航創新股份及歷次公積金轉增股份。

    而8月15日,海航創新收到股東平湖休閑通知,截至8月10日,減持計劃時間已過半,平湖休閑尚未通過任何方式減持該公司股份,本次減持計劃尚未實施,即平湖休閑目前仍持有海航創新2000萬股股份。

    海航創新表示,平湖休閑不屬于海航創新的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本次減持計劃是平湖休閑因自身業務及資金需求而致的減持行為,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更,不會對公司治理結構及未來持續性經營産生影響。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