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發恒業出售美國一公寓項目股權 獲回款1788萬美元

观点网

2018-08-14 21:10

  • 作為“實際控制人解決同業競争承諾”中所涉及的兩家合資公司之一,萬向奧蘭德有限責任公司整體出售了與其他合作方共同開發的ORLAND PARK公寓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順發恒業股份公司8月14日晚間公告稱,近日,根據對美國當地公寓市場的判斷與項目投資效益預期,作為“實際控制人解決同業競争承諾”中所涉及的兩家合資公司之一,萬向奧蘭德有限責任公司整體出售了與其他合作方共同開發的ORLAND PARK公寓項目。

    公司已按照相關投資比例,收到了出售ORLAND PARK公寓項目的首筆投資回款1787.9萬美元,剩余尾款22.17萬美元将在2019年5月份收回。款項在扣除投資成本及相應稅金後,計入當期投資收益。

    順發恒業稱,ORLAND PARK公寓項目購買方為與公司不存在關聯關繫的第三方。此次出售ORLAND PARK公寓項目,屬公司出售與日常經營相關的資産行為。奧蘭德公司是由公司全資子順發恒業(美國)公司與萬向美國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共同出資設立,投資總額為1322.9萬美元,其中順發美國持股比例75%,美國集團持股比例25%。奧蘭德公司業務是與其他合作方共同開發位于美國伊利諾伊州的ORLAND PARK公寓項目。

    順發恒業表示,對于有關承諾中所涉及兩家合資公司中的另外一家——萬向150北河岸有限責任公司所開發的150 N. Riverside大樓項目,公司也會根據當地市場的判斷與項目投資效益預期,在合适時間進行退出。

    此前,順發恒業于2015年10月27日,披露了《關于實際控制人解決同業競争承諾的公告》,其中的承諾内容之一為:“為保證關聯投資的透明度,公司将對現有兩個合資公司作持續披露,直至公司在未來3年内完全退出或了結該兩個項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順發恒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