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FF中國公司注冊資本20億美元 首台FF91組裝已開始

观点网

2018-08-14 17:51

  • 恒大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登記注冊了恒大法拉第未來智能汽車(中國)集團,注冊資本金20億美元,該公司将全面負責法拉第未來在中國的技術研發及所有生産經營管理。

    觀點地産網訊:8月14日下午,恒大在廣州召開恒大法拉第未來智能汽車(中國)集團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上,恒大高科技集團副總裁、恒大健康副董事長兼恒大法拉第未來智能汽車(中國)集團董事長彭建軍表示,通過過恒大法拉第未來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恒大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登記注冊了恒大法拉第未來智能汽車(中國)集團,注冊資本金20億美元,該公司将全面負責法拉第未來在中國的技術研發及所有生産經營管理。

    談及FF91組裝進展,彭建軍表示,目前FF91首台白車身已運抵美國漢福德生産基地,正式開始FF91的整車組裝工作,包括工程測試在内的各類嚴格測試也在同步推進,确保在2019年第一季度FF91按時達到量産的目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