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向錦江國際出售麗笙酒店集團 交易價每股3.89美元

观点网

2018-08-12 18:32

  • 海航集團将以每股3.89美元的價格向錦江國際出售麗笙酒店集團51.15%的股權,估值約為6.71億美元,收購預計于今年年底完成。

    觀點地産網訊:據彭博8月10日消息,海航集團将以每股3.89美元的價格向錦江國際出售麗笙酒店集團51.15%的股權,估值約為6.71億美元,收購預計于今年年底完成。

    除此以外,錦江國際與海航旅遊集團旗下間接持有的全資公司海航瑞典達成協議,錦江國際還将收購另外18.5%的麗笙股權。交易完成後,錦江将從海航集團購買麗笙酒店集團的100%股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麗笙酒店集團成立于1938年,是全球最大的跨國酒店管理集團之一,總部位于美國明尼蘇達州最大城市明尼阿波利斯,該酒店集團在全球已開業及正在開發的酒店超過1400家,2016年被海航集團收購,當時它還叫卡爾森酒店集團。

    此次的交易方錦江國際則由上海市政府控股,旗下酒店品牌包括J﹒Hotel、錦江、錦江都城、錦江之星等繫列。此外,錦江國際同時控股在中國境内上市的錦江股份、錦江投資和錦江旅遊。自2015年起,其還接連收購盧浮集團,戰略投資鉑濤集團、維也納集團。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