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涞國際陳昱彤:中高端公寓市場還是一片藍海

观点网

2018-08-10 21:07

  • 對于當前群雄並起下長租行業的發展趨勢,陳昱彤直言表示,“關鍵取決于要做什麼和怎麼做。中高端公寓市場進入門檻高,市場存量大,目前看來依然是一片藍海”。

    8月1日至3日,由觀點地産媒體主辦的第十八屆博鰲房地産論壇盛大舉行,會議期間,源涞國際總裁、合夥人陳昱彤女士就“長租公寓的現況及展望”接受了2018博鰲直播間的單獨采訪。

    陳昱彤就源涞國際的運營優勢及布局戰略進行分享。源涞國際定位中高端,自成立之初便主力布局上海市場,上海作為國内經濟金融中心,是高收入精英人群流入最集中的城市。通過近五年的運營模式探索及口碑積累,打造适用于中高端客戶的SOP,創建服務鍊閉環,培養起一批忠誠度較高的客戶及合作夥伴。“對于接下來的戰略布局,我們将通過合理運營,穩定獲取房源,穩步規模擴張,以一線、新一線城市作為主力發展城市,從杭州開始,逐步開拓長三角,繼而珠三角,最後實現全國布局。”

    對于當前群雄並起下長租行業的發展趨勢,陳昱彤直言表示,“關鍵取決于要做什麼和怎麼做。中高端公寓市場進入門檻高,市場存量大,目前看來依然是一片藍海”。具體來看有兩點,首先是市場定位。随着多主體的集體涌入,白領公寓已經形成群雄逐鹿的激烈競争勢态;相較之下,集中在一、二城市的中高端金領公寓存量市場多,而随着百強企業外籍高管的持續流入,以及伴随國内居民消費升級而來的對生活質量的上升需求,中高端市場的客源也持續穩定,故市場潛力巨大;而有政府扶持的藍領公寓、學生公寓也還存在很大的發展潛力。其二是運營模式。 集中式公寓投資回報期長,對資本運作要求高,而分散式公寓前期沉澱資金則相對少,回款更快,可在短時間内快速拓展市場,聚焦運營服務,打造品牌效應。陳昱彤提到,“中高端人群對社區環境需求更高,他們追求家庭生活感,決定了分布于城市核心區域的高端公寓更契合他們的需求。”長租市場是一個非常重服務、重運營的行業,需要時間、規模、效益來積累。她繼而總結道:“将來長租公寓的藍海極可能出現在分散式。”

    今年6月,源涞國際聯合雲南信托成功發行第一期财産權信托,發行規模數千萬人民币。目前第二期也已經在籌備中。雲南信托正是看中了源涞國際底層資産池分布上呈現小額分散的特點,非常符合資産證券化業務對于基礎資産的要求。

    關于源涞國際

    源涞國際成立于2013年,作為國内領先的中高端服務式公寓運營商,公司以全新互聯網思維盤活存量房源,通過附加服務提升價值,為客戶提供全面、靈活、舒适、便捷的綜合租住方案。公司旗下涵蓋集中式酒店公寓及分散式服務公寓兩大運營模式,房源坐擁上海CBD繁華商業中心,以高貴典雅的裝修風格,個性化的定制服務,為國内外商務和旅遊人士提供尊貴的居住體驗。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訪問www.yoland.com。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