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河南再落子 摘新鄉8.11萬平商住地

观点网

2018-08-10 16:45

  • 佳兆業表示,此次落子新鄉,進一步擴大其在中原地區的産業版圖,擴充了集團優質土地儲備,夯實了集團在河南可持續發展的基礎。

    觀點地産網訊:8月10日,河南新鄉一宗商住地塊成功出讓,佳兆業集團時隔一年再次在河南落子,摘得該總建面8.11萬平方米地塊。

    出讓文件顯示,該宗地為河南省新鄉市2018-10#地塊,位于新鄉市紅旗區新中大道西側,占地面積約2.32萬平方米,折合34.8畝,容積率3.5,總建築面積約8.11萬平方米,挂牌起始價為每畝270萬元。

    根據地塊規劃,該宗地的土地用途為住宅兼商業用地該地塊,其中商業建築面積不超計容總建築面積的10%,容積率為2.5-3.5,建築密度≤25%,綠地率≥30%。此外,該地塊區位條件優越,周邊交通便利、配套成熟,教育資源豐富。

    佳兆業表示,此次落子新鄉,進一步擴大其在中原地區的産業版圖,擴充了集團優質土地儲備,夯實了集團在河南可持續發展的基礎。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新鄉地塊成功競得後,将被打造成為佳兆業在河南省的第二個項目。

    據悉,去年6月23日,佳兆業集團成功競得鄭州新鄭市兩地塊,在鄭州市大都市圈正式落子。據悉,兩地塊均為二類居住用地,土地面積分别為3.6萬平方米和3.3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

    今年7月28日,該地塊項目“新鄭佳兆業·悅峰”正式落地開盤,項目位于新鄭新區的軒轅湖畔,項目建面包括約99-143平方米高層、約148-167平方米花園洋房、約230平方米星空復式等戶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