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華遠簽約戰略協議 将就土地市場、行業信息共享等合作

观点网

2018-08-10 10:13

  • 旭輝集團與華遠地産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則,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共享行業信息,並在土地市場展開戰略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8月9日,旭輝集團與華遠地産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正式達成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繫,未來雙方将以促進業務的共同發展為目標展開一繫列合作。

    根據協議,旭輝集團與華遠地産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則,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共享行業信息,並在土地市場展開戰略合作。同時,還将在品牌推廣、客戶服務與調研、産品營銷、人才培訓等方面開展全方位的合作與交流。

    旭輝集團董事長林中認為,“合作對企業來說具有相當重要的戰略意義,相信此次旭輝集團與華遠地産建立長期、戰略性的合作關繫,将給企業雙方帶來‘合作共赢、共同發展’的良好局面。”

    華遠集團董事長兼華遠地産董事長杜鳳超表示認同,“合作既能夠提升雙方的整體運營實力,達到1+1>2的效果,也可以對沖行業盈利空間收窄的風險。”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作

    旭輝

    華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