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33.4億摘貴陽觀山湖地塊 溢價率63.9%

观点网

2018-08-09 22:13

  • 競拍吸引了萬科、中海、金地、保利、金茂等房企參與,最終保利全資子公司廣州金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33.4億成功摘得該地塊,樓面價6000元/平方米,配建面積為6.5萬平方米,溢價率63.9%。

    觀點地産網訊:8月6日,貴州貴陽觀山湖區一宗商住地塊公開出讓,競拍吸引了萬科、中海、金地、保利、金茂等房企參與,最終保利全資子公司廣州金地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33.4億成功摘得該地塊,樓面價6000元/平方米,配建面積為6.5萬平方米,溢價率63.9%。

    出讓文件顯示,該地塊為位于觀山湖區金清線東段北側的G(18)052号地塊,出讓面積為18.89萬平方米,土地用途為商業≤18%、住宅≥82%,容積率不小于1.0且不大于2.5,建築限高100米。

    根據規劃,競得人須在地塊内應按相關規定按照不低于5%的比例配建公共租賃住房,還須出資建設相應規模中、小學及幼兒園,以及社區管理用房、社區文化體育設施、社區衛生服務設施、公益性農産品零售網點、市政公用設施等公共配套設施。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貴州一直是保利重要的布局之一,保利于貴州先後組建了9家房地産子公司,8家經營性公司,資産總額近200億元。

    據悉,保利目前在貴州已有十個項目落地,包括保利溫泉新城、保利國際廣場、保利雲山國際、保利溪湖、保利公園、保利鳳凰灣、保利未來城市等,形态包括地産、旅遊、商業、物業等。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