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出資2000萬 拟與樂視網合作運營網綜《童話俠》

观点网

2018-08-09 21:52

  • 樂視網控股子公司樂融致新拟與樂創文景簽署合作協議,由樂創文景向樂融致新支付2000萬元作為交易價款,雙方将在《童話俠》制作、播放及後期衍生項目運營過程中展開繫列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8月9日晚間,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其控股子公司樂融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拟與樂創文景(天津)娛樂有限公司簽署協議,就節目《童話俠》展開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樂視網控股子公司樂融致新拟與樂創文景簽署合作協議,由樂創文景向樂融致新支付2000萬元作為交易價款,雙方将在《童話俠》制作、播放及後期衍生項目運營過程中展開繫列合作。

    據悉,天津融創文旅地産有限公司持有樂創文景注冊資本的70%,樂創晟景(天津)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注冊資本的30%,樂創文景受融創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實際控制。

    而本次交易標的《童話俠》為樂融致新投資節目,樂融致新擁有節目及素材元素所有版本在全世界範圍内的所有知識産權以及節目後續各季(如有)的投資拍攝權,並獨家擁有節目的廣告經營權。

    公告稱,此次交易的達成可一定程度減少樂融致新前期投資節目成本支出壓力。另外,樂融致新拟向樂視商業保理申請借款1.1億元,用于自身流動資金周轉。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繼樂視網發布新的企業品牌“樂融”不久,7月24日,樂融集團舉辦了發布會,正式對外發布國内首檔明星親子冒險類大型綜藝節目《融創文旅·童話俠》。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