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産問鼎2018中國最具影響力地産企業

观点网

2018-08-09 19:33

  • 8月2日晚,“見證行業發展的力量——2018年度中國地産風尚大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富力地産問鼎“2018中國年度影響力地産企業”稱号。

    近日,由觀點地産主辦,以“地産歸途 時間與未來”為主題的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吸引來自全行業的強烈關注,值盛會之際,8月2日晚,“見證行業發展的力量——2018年度中國地産風尚大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富力地産問鼎“2018中國年度影響力地産企業”稱号。

    作為中國房地産界年度思想論壇的標志性事件,中國地産風尚盛典創立于2003年,伴随着博鰲房地産論壇一路成長,緊握中國地産跳動的脈絡,記錄和推動中國地産發展力量並引領中國地産界走向健康發展之道。從2003年到2018年,中國地産風尚大獎已然16年。她意在表彰和記錄每年度成為中國房地産行業典範的企業、人物和樓盤。

    在博鰲的頒獎現場,來自全國的頂級地産企業匯聚一堂,共同分享中國地産風尚大獎這一荣譽。富力地産憑借日益提升的品牌影響力及開發運營的突出表現,在與衆多知名房企的競争中,摘得2018中國最具影響力地産企業大獎,成為本次盛會的一大焦點。富力地産集團副總經理兼商業運營管理公司董事長李思源先生作為參會嘉賓出席了此次論壇。

    2018年正值改革開放四十周年,中國房地産在經歷了它的黃金年代後,又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房地産分化、轉型,金融收緊、監管趨嚴……在種種變化和挑戰中,中國地産界仍然展現出了強大的活力。

    今年是房地産行業轉型的關鍵一年,多元化業務布局已成為不可扭轉的時代趨勢。近年來富力堅持多元化跨界發展,在住宅地産、商業地産、旅遊養生地産、物流地産、城市綜合體多業态開發之外,也積極進軍酒店、醫療等産業領域。在行業分析人士看來,相關策略顯示富力正積極拓寬其營收渠道,強化房地産周期調整中的抗風險能力。

    作為行業領先的品牌房企,富力地産經過20多年跨越式發展,以成長為年銷售額超800億的國際城市運營商。2017年富力地産采取穩健增長策略,利潤與規模均衡發展,真正實現有質量的增長。全年房地産合約銷售總金額達人民币818.6 億元,淨利潤超214億。富力在2018年的銷售表現理想,有望順利實現2018年1300億元的銷售目標。良好的銷售業績和盈利能力,将進一步提升富力的品牌影響力。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