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得港鐵黃竹坑三期項目 長實:價格理想利潤合理

观点网

2018-08-09 18:41

  • 長實認為,是次成功投標的價錢十分理想,利潤合理。長實集團預計,第三期物業發展於2023年落成。據悉,由于規模龐大,市場對黃竹坑站第三期的估值為226億至361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8月9日,港鐵宣布,黃竹坑站第三期物業發展項目合約由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建鋒投資有限公司成功投得。

    此前,黃竹坑站第三期物業發展項目已于8月7日截止提交標書,共收到5份標書,入標企業包括華懋、長實集團、恒地等。

    對于此次中標,長實集團執行董事吳佳慶表示感到欣喜,並稱集團一直積極參與土地競投,按照每個項目本身的條件及潛質審慎出價,從不抱有志在必得的心态。長實認為,是次成功投標的價錢十分理想,利潤合理,並預計物業将于2023年落成。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屬黃竹坑站首三期中規模最大,預計可建約1200個住宅單位,住宅及商場車位則共約426個。

    此外,項目預計補地價金額達130億港元。由于規模龐大,市場對黃竹坑站第三期的估值為226億至361億港元,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1.5萬至2.4萬港元,有機會問鼎港鐵最大額招標發展項目。住宅部分将會作豪宅發展,預計落成後每平方呎售價超3.5萬港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