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旗下凱隆置業增持嘉凱城1% 拟再投1億元增持

观点网

2018-08-08 21:09

  • 嘉凱城稱,凱隆置業在未來12個月内拟繼續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繫統增持公司股份,在本次公告後,未來拟繼續增持股份的金額不低于人民币1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8月8日,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收到公司控股股東廣州市凱隆置業有限公司(即“凱隆置業”)的《控股股東股份增持進展及增持計劃告知函》。

    基于對嘉凱城長期投資價值認可及未來持續穩健發展的信心,凱隆置業于2018年7月17日至8月8日期間,以自有資金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繫統以集中競價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804.2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1.00%,成交均價為5.1元/股。

    按此計算,凱隆置業此度增持付出資金9201.4萬元。

    本次增持前,凱隆置業持有公司9.52億股,占嘉凱城總股本的52.78%;增持後,凱隆置業持有公司9.7億股,占總股本的53.78%。

    嘉凱城稱,在對公司股票價值合理判斷基礎上,凱隆置業在未來12個月内(自本次首次增持之日起計算,含本次首次增持之日)拟繼續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繫統增持公司股份,在本次公告後,未來拟繼續增持股份的金額不低于人民币1億元(含1億元,不含此前已增持股份的成交金額)。

    獲母公司增資之外,近期嘉城收購影院公司,培育第二主業同樣為外界關注。觀點地産新媒體曾報道,嘉凱城于7月12日宣布以近6億元收購明星時代影院及艾美影院。嘉凱城集團表示,通過此次收購,公司将獲得電影發行經營許可證,進入前景良好的院線行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嘉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