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正式接手珠海翠微村舊改更新項目 預計總投資121億

观点网

2018-08-08 11:09

  • 據了解,現場同意率72%,按照政策補償産權置換為1:1.1,還有其他一些補償。同時,奧園華富和前山街道辦、翠微股份簽約合作項目開發,下階段是項目實施主體。

    觀點地産網訊:8月8日,珠海翠微舊村改造項目開發企業簽約儀式在翠微村舉行,表決同意是否選定珠海奧園華富置業有限公司成為翠微村城中舊村更新項目開發企業。

    據了解,現場同意率72%,按照政策補償産權置換為1:1.1,還有其他一些補償。同時,奧園華富和前山街道辦、翠微股份簽約合作項目開發,下階段是項目實施主體,目前相關工作還在推進中。這也就宣告着奧園将正式接手珠海前山翠微村舊改更新項目。

    公開資料顯示,翠微村項目用地面積477.9畝,總投資(開發成本)預計需約121億,将采取“整體拆建+局部保護”的改造方式。

    根據翠微村更新項目單元規劃方案,總建築面積約31萬平方米,包括融資區和回遷區。項目融資用地約有21棟住宅。回遷用地分為三個組團,共約15棟住宅樓,包括兩棟公寓樓。回遷區規劃有住宅A、B、C三個戶型,其中每個戶型下設4-5個兩房至四房單位。公寓規劃為A、B兩個戶型,涵蓋一房一廳及單間。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