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牽手蘇甯 就零售、投資、金融、采購等領域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18-08-07 21:36

  • 根據協議,旭輝、蘇甯雙方将奉行優勢互補、共赢發展等原則,在零售、投資、金融、采購等領域開展深入合作,實現共同快速穩健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8月7日,旭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與蘇甯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拟進一步推動深入合作。

    根據協議,旭輝、蘇甯雙方将奉行優勢互補、共赢發展等原則,在零售、投資、金融、采購等領域開展深入合作,實現共同快速穩健發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今年以來,旭輝已經和華夏幸福、雅居樂、寶龍、中駿、美的置業、金螳螂等多家企業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如7月3日,旭輝與美的置業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拟在未來三年内在全國範圍内就合作開發房地産項目進行戰略性合作,合作領域包括地産開發、地産並購基金、長租公寓、教育産業等。

    同樣,蘇甯近期也與不少房企開展合作,5月21日,蘇甯和金科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不僅将在零售闆塊攜手展開蘇甯小店、蘇甯易購直營店及其他業态超200個項目的開發,還将在投資、金融、采購等闆塊進行深度合作。

    6月底,蘇甯易購、恒大200億設立合營企業,拟發展蘇甯易購廣場,所有項目的投資方向必須為以開設蘇甯易購廣場為目的,均以“蘇甯易購廣場”命名。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