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放棄與新昌集團項目公司進行合作的優先權

观点网

2018-08-06 22:55

  • 據新昌集團公告顯示,雙方主要是在新昌的中國房地産項目上進行戰略業務合作,並将廣東佛山項目作為本次合作項目的首個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8月6日晚間,就與新昌集團合作一事,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相關協議訂約各方尚未訂立正式協議。于8月3日,公司同意放棄有關與新昌項目公司合作的優先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5月3日晚間,佳兆業宣布已于4月30日與新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訂立框架合作協議。根據該協議,在佳兆業進行盡職審查且盡職審查結果獲得信納以及訂立正式協議後,佳兆業将向新昌位于中國的若幹項目公司提供建築、市場推廣及管理服務。

    據新昌集團公告顯示,雙方主要是在新昌的中國房地産項目上進行戰略業務合作,並将廣東佛山項目作為本次合作項目的首個項目。戰略業務合作可能包括:新昌集團中國房地産項目的開發、建設和銷售管理;及與中國房地産項目相關的商業物業的營運管理。

    佳兆業在8月6日最新公告中表示,有關放棄權利事宜對集團業務及營運不會有任何影響。作為持續發展一環,公司今後将繼續物色其它合作及/或投資契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