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百終止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因收購方千百度股價大幅下跌

观点网

2018-08-03 22:10

  • 南京新百拟出售House of Fraser Group51%的股權,交易對方為千百度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根據《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的規定,該事項構成重大資産重組。

    觀點地産網訊:8月3日,南京新街口百貨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終止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南京新百拟出售House of Fraser Group51%的股權,交易對方為千百度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根據《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的規定,該事項構成重大資産重組。

    公告指出,2018年5月16日,千百度發布公告,拟按照每股2.4港币至3.0港币配售至多5.5億股,預計募集資金不超過16.5億港币,並與王府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季昌群、陶文簽訂了意向書,所得資金用于本次交易。

    2018年7月24日以來,千百度的股票價格大幅下降,跌幅近70%左右,2018年8月1日,千百度公告,鑒于近期股份于聯交所所報的市價大幅下降,跌至遠低于配售價每股2.40港元-3.00港元的水平,南京新百及配售代理認為,配售事項已變得不切實可行及不合宜,所以不再計劃進行配售事項。由于千百度終止配售事宜,無法籌措本次交易的資金。

    南京新百認為現階段繼續推進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具有重大不确定性,為維護全體股東及公司利益,經重組各方審慎研究,南京新百拟與千百度就終止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進行協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南京新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