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甯皮城終止以發行股份方式收購時尚小鎮 改為現金收購

观点网

2018-08-03 22:14

  • 本次交易完成後,該公司将持有時尚小鎮70%的股權,並通過公司全資子公司投資公司持有時尚小鎮30%的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8月3日,海甯中國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稱,公司終止以發行股份方式購買海甯皮革時尚小鎮投資開發有限公司70%股權,拟進一步改為現金方式進行收購。

    據了解,2018年1月12日,該公司拟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海甯市資産經營公司持有的海甯皮革時尚小鎮投資開發有限公司70%股權,並與交易對方簽署《海甯中國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與海甯市資産經營公司關于發行股份購買資産協議》。

    根據2018年6月13日中國證監會下發通知,該公司以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事項未能獲得通過。2018年8月2日,該公司董事會決定終止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事項。

    公告稱,鑒于收購時尚小鎮有利于增厚公司未來業績、進一步增強公司的持續盈利能力,同時消除公司與控股股東海甯市資産經營公司之間潛在同業競争等問題。

    資料顯示,時尚小鎮負責海甯皮革時尚小鎮的開發與經營,未來時尚小鎮将依托海甯全國皮革産業基地,規劃建設時尚創意設計等時裝産業轉型升級、配套服務内容,助推海甯服裝設計研發水平不斷提升。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本次交易完成後,該公司将持有時尚小鎮70%的股權,並通過公司全資子公司投資公司持有時尚小鎮30%的股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