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甘偉:做長租公寓只看人口淨流入一個指標

观点网

2018-08-03 16:27

  • 長租公寓現在在北上深可能沒有發生非常大的變化的機會。這些城市未來10年可能還是那片海,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像杭州、鄭州、武漢、西安、海口等城市,未來3-5年會有非常大的變化。

    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3日下午,在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博鰲大講堂上,世聯行集團副總裁、世聯紅璞公寓總經理甘偉表示,做長租公寓從地産的視角來解釋,就是城市化,能不能賭對中國城市發展的未來。

    他稱,長租公寓現在在北上深這些城市,未來10年可能還是那片海,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像杭州、鄭州、武漢、西安、海口等城市,未來3-5年會有非常大的變化。

    他随後指出,今年上半年,人口淨流入的前三名是成都、重慶和武漢。北上未來十年都不可能排在很前面,這已經成為一個歷史的必然。

    他表示,一個城市的人口淨流入能到什麼程度,這個城市做長租公寓就有多少可能,這是一個必然的現象,世聯行看的就是人口淨流入一個指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