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單偉豹:中美貿易戰對房地産影響是比較正面的

观点网

2018-08-02 11:32

  • 在貿易戰方面,因為人民币可以貶值的空間很大,其它替代的國家很多。房地産業不說會更好,但是起碼不會變得更差。

    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2日上午,路勁地産集團董事局主席單偉豹在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博鰲铿锵行環節上表示,在貿易戰方面,因為人民币可以貶值的空間很大,其它替代的國家很多。房地産業不說會更好,但是起碼不會變得更差。

    單偉豹表示,我們還有20%多的下調空間,現在已經下調了7%,再有20%的下降,基本上就可以平衡美國稅率的提升。

    他指出,中國的薪水現在是不便宜的,和東盟比貴很多,如果人民币真正貶值的話,其實對我們出口的競争力是有非常大好處的。

    對于進口方面,他分析中國需要的東西不從美國來,也可以從其它地方來。因此,貿易戰對中國的傷害不會太大,短期的心理影響會比較大。

    對于房地産,他認為中美的貿易戰其實是比較正面的,消費要增長,房地産是不能下跌的,這是一個總的大趨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