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圈 | 龍湖拟發行不超30億公司債 冠城大通為福州項目公司增資

观点网

2018-07-29 19:26

  • 将房地産金融、基金、上市公司等資訊盡收眼底。

    龍湖拟發行不超30億元公司債 利率詢價4.6%-5.8%

    7月29日,龍湖集團間接附屬公司重慶龍湖企業拓展有限公司公告稱,其拟公開發行2018年公司債券(第一期),發行規模不超過30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重慶龍湖企業拓展有限公司此前已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許可,批準公開發行不超過人民币50億元公司債券。

    公告披露,重慶龍湖企業拓展有限公司此次公開發行2018 年公司債券(第一期),本期債券發行規模不超過30億元,每張面值為100元,共計不超過3000萬張,發行價格為100元/張。

    據悉,重慶龍湖企業拓展有限公司本期債券期限為5年期,附第3年末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和發行人票面利率調整選擇權。本期債券的票面利率詢價區間為4.6%-5.8%,本期債券最終票面利率将根據網下詢價簿記結果,由發行人與聯席簿記管理人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協商一致在利率詢價區間内确定。

    票面利率在存續期内前3年固定不變,在存續期的第3年末,如發行人行使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未被回售部分的債券票面利率為存續期内前3年票面利率加調整基點,在債券存續期後2年固定不變。

    此外,該期債券的起息日為2018年8月2日。發行人和聯席主承銷商将于2018年7月31日(T-1日)向網下投資者進行利率詢價,並根據詢價結果确定本期債券的最終票面利率。

    冠城大通為福州項目公司冠城匯泰增資3.7億元

    7月29日晚間,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為滿足全資子公司福建冠城匯泰發展有限公司項目開發需求,該公司拟以現金出資的方式對冠城匯泰進行增資,增資金額為3.7億元。增資完成後,冠城匯泰注冊資本将由0.8億元增加至4.5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冠城匯泰目前正在開發位于福州海峽會展中心東北路西南側的冠城大通廣場項目,項目占地面積7.03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0.07萬平方米。

    據冠城大通2017年業績公告,2017年,公司于房地産業務方面實現主營業務收入32.80億元,同比減少0.61%;實現淨利潤9.13億元,同比增長101.10%;報告期末未結算的預收賬款為34.83億元。

    期間,該公司主要開發項目包括位于北京的冠城大通百旺府(原百旺杏林灣)、位于南京的冠城大通藍郡、位于南通的冠城大通棕榈灣、位于常熟的濱江鉑郡及冠城大通華熙閣等項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