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援引中南、海倫堡、金科合作開發昆明50畝迷你商住地

观点网

2018-07-29 14:40

  • 不過此次申請地塊用地規劃許可證上的單位卻是雲南嘉遜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並不是當初拿地的昆明龍湖宜恒房地産。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昆明市規劃局發布了“KCWH2012-26号地塊建設項目”的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領證日期為6月20日。

    該地塊的用地單位為雲南嘉遜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位于昆明市五華區普吉街道陳家營路,用地性質為商業、商務設施用地兼容居住用地,用地面積約49.59畝。

    據了解,此次取得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的地塊,正是今年4月份,昆明龍湖宜恒房地産經過52輪競價後,以總價3.64億元競得的商住混合用地,地塊平均樓面價約2862元/平方米。

    不過此次申請地塊用地規劃許可證上的單位卻是雲南嘉遜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並不是當初拿地的昆明龍湖宜恒房地産。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今年7月5日,雲南嘉遜地産股權及注冊資金都發生了變更,變更後公司注冊資金增至37736萬元,新增了雲南盛荣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昆明海誠商務服務有限公司、雲南金科宏圖置業有限公司三個股東,這三家公司分别為昆明中南、昆明海倫堡、昆明金科旗下子公司,也就是說,龍湖、中南、海倫堡、金科4家房企很可能共同開發西北新城的49.59畝土地。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