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價格未達要求 萬達售美國貝弗利山莊地塊或生變

观点网

2018-07-26 19:58

  • 過去六個月來萬達一直試圖将其出售,潛在的投標者最初被告知,萬達希望的最低報價為6億美元,但這一指導價後來降至5億-6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據華爾街日報7月25日報道,萬達此前有意出售位于美國洛杉矶的加州貝弗利山莊,但由于價格達不到其要求,似乎在重新考慮該事項。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2014年萬達以4.2億美元購入加州貝弗利山莊,計劃将這塊位于比佛利山市威爾謝大道9900号的8英畝地塊,開發成一個主要以豪華分契式公寓為特色的世界級豪華綜合體。

    彼時,萬達預計該項目将于2015年破土動工,2020年完工,但這一項目卻在洛杉矶當地引發争議。

    華爾街日報稱,過去六個月來萬達一直試圖将其出售,潛在的投標者最初被告知,萬達希望的最低報價為6億美元,但這一指導價後來降至5億-6億美元。市場人士認為,由于價格達不到其要求,萬達似乎在重新考慮該事項。

    報道又指,該地區的房地産開發商估計,萬達為這個項目已支付高達8000萬美元的費用和稅款。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