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盈喜 預計上半年溢利同比不少于增長40%

观点网

2018-07-26 17:17

  • 預期期間該公司持有人應占溢利較去年同期中期報告所示的該公司持有人應占溢利将錄得不少于40%增長。

    觀點地産網訊:7月26日,金地商置集團有限公司發布盈利預喜。

    金地商置預期期間該公司持有人應占溢利較去年同期中期報告所示的該公司持有人應占溢利将錄得不少于40%增長。

    溢利增長的主要是期間銷售物業交付的面積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及考慮了香港财務報告準則第15号的影響,使期間确認的收入較去年同期中期報告所示的收入大幅增長,並且期間的毛利率較去年同期亦取得進一步的提升。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7月6日,金地商置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集團6月合約銷售額約為28.12億元,合約銷售面積約15.02萬平方米,銷售均價為1.87萬元/平方米。今年前6個月,該集團合約銷售總額為人民币159.67億元,而累計銷售面積73.65萬平方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金地商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