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園拟增發額外美元優先票據 總額及發售價未定

观点网

2018-07-26 08:28

  • 若新票據發行落實,新票據将與原票據合並組成單一繫列。據悉,所謂“原票據”是指中國奧園在2017年1月4日發布公告宣布發行于2020年到期的2.5億美元6.35%優先票據。

    觀點地産網訊:7月26日,中國奧園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增發額外美元優先票據,新票據的本金總額及發售價未定。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中國奧園拟将新票據所得款項用于再融資集團現有債務及作一般營運資金的用途,公司可能會調整上述計劃以回應市場狀況的變化,並重新分配所得款項用途。新票據發行的定價及完成由市場情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

    同時,若新票據發行落實,新票據将與原票據合並組成單一繫列。據悉,原票據于新交所上市,中國奧園已申請新票據于新交所正式名單上市及挂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所謂“原票據”是指中國奧園在2017年1月4日發布公告宣布發行于2020年到期的2.5億美元6.35%優先票據。根據當時公告顯示,發行票據的估計所得款項淨額将約為2.445億美元,中國奧園拟将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再融資集團的現有債務及一般營運資金。

    本次增發額外票據的公告中還披露,由于截至本公告日期仍未就新票據發行訂立具約束力的協議,因此新票據發行是否能夠成行仍未可知。提請投資者及股東在買賣其證券時務須審慎行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資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