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歸還12億閑置募集資金 7月25日已還至專用賬戶

观点网

2018-07-25 21:54

  • 截至2018年7月25日,陽光城已将上述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募集資金人民币12億元全部歸還至該公司募集資金專戶。

    觀點地産網訊: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7月25日宣布,截至公告日,陽光城已将用于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募集資金12億元全部歸還至該公司募集資金專戶。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陽光城2015年度以非公開發行方式發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約7.31億股,此次發行募集資金總額約45億元,扣除發行費用約為4859.26萬元,募集資金淨額為人民币44.51億元,且上述募集資金于2015年12月23日到位。

    為了提高募集資金使用的效率,降低陽光城的運營成本,維護該公司和股東的利益,在确保不影響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建設進度的前提下,陽光城拟使用不超過人民币12億元的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經營性流動資金,使用期限為自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不超過6個月,按銀行同期基準年利率4.35%計算,預計将節約财務費用2610萬元人民币,到期歸還至募集資金專用賬戶。

    此外,陽光城本次使用部分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流動資金,僅限于與主營業務相關的生産經營使用,不直接或間接用于新股配售、申購,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種、可轉換公司債券等的交易,不存在變相改變募集資金投向和損害公司中小股東利益的情形。

    而此次公告披露,截至2018年7月25日,陽光城已将上述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募集資金人民币12億元全部歸還至該公司募集資金專戶。同時,陽光城已将上述募集資金的歸還情況通知保薦機構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薦代表人。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