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子公司發行7億美元浮動利率有擔保票據 用于還債

观点网

2018-07-25 09:13

  • 本次發行票據經扣除有關發售應付的費用、傭金及開支後,估計所得款項淨額将約為6.96億美元,遠洋集團拟将所得款項淨額主要用于償還集團現有債務。

    觀點地産網訊:7月25日,遠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為其全資附屬公司遠洋地産寶财IV有限公司(發行人)發行本金額為7億美元票據做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本次發行票據經扣除有關發售應付的費用、傭金及開支後,估計所得款項淨額将約為6.96億美元,遠洋集團拟将所得款項淨額主要用于償還集團現有債務。

    據了解,本次票據除若幹例外情況外,不得在美國境内提呈發售或出售,票據及擔保僅于美國境外通過離岸交易發售及出售。預期票據将由遠洋集團不可撤回及無條件地擔保,票據将不會向香港公衆提呈發售,且初步将不會向遠洋集團任何關連人士配售。

    本次發行票據預計将于2021年7月31日到期贖回,票據利息将按相等于三個月美元倫敦銀行同業拆息的利率另加2.30%計息,每滿一季派息一次,于每年的1月31日、4月30日、7月31日和10月31日支付(可予調整),首筆利息将于2018年10月31日支付。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遠洋集團曾于7月23日午間發布公告建議發行有擔保票據,兩天之後順利簽訂相關協議。在此之前,遠洋集團在7月18日發布公告稱,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遠洋地産有限公司拟發行不超過20億元的公司債券,並已獲中國證監會核準。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