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85.78億拿下桂城千燈湖商住地 成佛山總價新地王

观点网

2018-07-24 10:18

  • 該宗地位于桂城街道夏西社區良溪地段,廣佛線千燈湖站A出口旁,屬桂城金融高新區核心地段。該地塊出讓面積約19.33萬平米,計容總建築面積約56.07萬平方米,地塊起始價達71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24日,佛山南海區桂城金融高新區一宗商住地成功出讓,總占地面積約19.32萬平方米,由保利以最高限價85.78億元一舉摘得,成為佛山新地王。

    地塊出讓文件顯示,該宗地位于桂城街道夏西社區良溪地段,廣佛線千燈湖站A出口旁,屬桂城金融高新區核心地段。該地塊出讓面積約19.33萬平米,計容總建築面積約56.07萬平方米,地塊起始價達71億元,設置最高限價85.78億元,整片地塊拟打造成千燈湖創投小鎮。

    該地塊劃分為ABCDEF區,開發投資總額要求不低于15億元,各分區配建要求較高。其中A區中需配建建面不少于2.5萬平米社區活動中心,建面不少于2萬平米人才公寓;C區需配建建面2500平米社區用房和規模≥18班的幼兒園;D區須配建1.26萬平米的開放公園;E區須配建5545.4平米的開放公園,F區與D區之間配建興隆涌水閘。

    據悉,該地塊采用“先競地價、後競報A區引入産業項目得分、最後搖号”的方式進行競拍。其中,第二階段為競報A區引入産業項目,由競買人現場申報承諾引入産業項目,並按承諾引入産業項目相應得分之和最高者确定為競得人,若得分相同則通過現場搖号确定競得人。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競拍僅有萬科和保利參與,保利在競拍一開始便率先報出最高限價85.78億元,樓面價達15300元/平米,最終因萬科提交不接受最高限制地價的确認書,保利成功摘得地塊。

    另悉,此前佛山土拍歷史總價最高的是75.1億元的瑞安嶺南天地地塊,此宗成交金額85.78億元的千燈湖地塊成為佛山新晉總價地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