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與濟南城建、軌道交通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观点网

2018-07-23 17:58

  • 中海發展董事局主席、行政總裁顔建國在濟南拜會濟南市委副書記、市長孫述濤,中海地産集團與濟南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濟南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

    觀點地産網訊:7月23日,中海地産官微發布消息稱,中海發展董事局主席、行政總裁顔建國在濟南拜會濟南市委副書記、市長孫述濤,中海地産集團與濟南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濟南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

    據悉,濟南市委、市政府将打造最優的營商環境,以更優質的服務保障好項目建設,為中海地産創造良好環境條件,支持中海地産在濟南進一步拓展新的發展空間。此外,此次簽約進一步加深了中海與濟南城建集團的合作,同時開啟了中海與濟南軌道交通集團合作的新里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自2008年中海地産3.77億元在濟南首次拿地開始,濟南便一直是中海的布局重點城市。在2017年濟南商品房1441.73億元的總成交額中,中海位列濟南房企商品房銷售額第二名;在今年濟南首場土拍中,中海地産斥資24.87億摘得四宗地塊,樓面價在7000-8000元/平米左右。

    目前,中海地産在濟南共布局有中海紫禦東郡、中海奧龍觀邸、中海國際社區、環宇城、中海天悅府、中海華山珑城、中海廣場共七個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