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産城融合新高地 碧桂園佛肇區域四大産城項目齊亮相

观点网

2018-07-21 01:16

  • 7月20日晚上,碧桂園佛肇區域在廣州W酒店舉行“智慧産城創未來” 廣佛肇媒體答謝大會,來自廣州、佛山、雲浮、肇慶等多家主流媒體及相關領導嘉賓共同見證了這一時刻。

    時光荏苒,初心不變!26年,碧桂園有着翻天覆地的改變:從佛山順德的一個盤,到遍布全球的超1900個盤,從傳統住宅開發到産城融合的城市綜合運營典範——碧桂園森林城市,再到創新型産城融合的國内科技小鎮。碧桂園在創變之路上不斷開拓進取,但從未曾脫離“希望社會因我們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美好”的企業使命,這便是碧桂園的初心所向 。

    7月20日晚上,碧桂園佛肇區域在廣州W酒店舉行“智慧産城創未來” 廣佛肇媒體答謝大會,來自廣州、佛山、雲浮、肇慶等多家主流媒體及相關領導嘉賓共同見證了這一時刻。此外,大會上還宣布了佛肇區域2018下半年的戰略目標:堅持高起點、高規劃、高標準,重點打造産城標杆項目。

    碧桂園佛肇區域高層領導舉杯祝酒

    戰略引航 為城市發展賦新能

    進入新時代,碧桂園積極響應國家政策,租售並舉,在長租、科技小鎮、鄉村振興和城市網絡化建設等方面做到有質量的發展。並提出 “為鳳築巢,陪伴成長”的産城融合理念,通過“産業主導+地産支撐+金融服務+應用場景”的模式,把握企業真實需求,為創新創業打造理想發展平台,為城市發展打造新格局。

    碧桂園集團佛肇區域副總裁、佛山市創必盈産城公司總裁甯鋒致辭中表示“通過以産帶城、以城促産、産城互動的發展路徑打造生産、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宜居宜業之城,通過繫統化解決方案實現城市産業提質、經濟振興、民生改善和環境友好,使城鎮真正成為人們的安居之處、樂業之地。”

    碧桂園佛肇區域副總裁

    佛山市創必盈産城公司總裁 甯鋒致辭

    緊随2016年産城融合發展步伐,2017年碧桂園成立全資子公司佛山市創必盈産城發展有限公司,負責集團在佛山、肇慶、雲浮三個地區的産城融合類項目開發和運營,業務範圍涵蓋規劃設計咨詢、招商服務、運營管理、基金管理等領域。創必盈産城公司迎合佛山發展政策和灣區發展定位,已布局佛山四個産城項目,分别是三水區佛山雙子星城、南海區廣佛上城、禅城區世紀濱江、順德區新能源汽車小鎮。

    碧桂園佛山市創必盈産城公司商務拓展部總經理 

    李堅産城戰略宣講

    順應趨勢 佛肇區域引領産城新時代

    産城融合是在我國産業經濟轉型升級的大背景下提出的一種新的發展思路。近年來,我國産業結構正面臨重構和調整,在新舊産業叠代以及産業鍊重構的大趨勢下,産城融合戰略承擔着打造城市發展新格局的重要使命。

    佛山、肇慶作為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制造高地,将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協同互補、錯位發展,打造特色産業集群。佛肇區域有着如此得天獨厚的優勢,接下來将重點部署産城項目,秉承集團“産業平台的建設者和運營商”的理念,以豐富的産業集聚資源、尖端的復合人才支撐、強大的産業基金支持以及專業的産業運營能力,助力入駐企業持續發展壯大。

    碧桂園佛肇區域營銷總經理 關卓坤介紹四大産城項目

    四大産融旗艦齊亮相 禮獻廣佛肇

    步入2018下半年,碧桂園佛肇區域厚積薄發,繼續立足佛山、肇慶及雲浮市場,尤其會積極參與三市城市建設。目前,佛肇區域産城項目已布局佛山四區,這些項目整合區域各方資源,堅持高起點、高規劃、高標準,從而傾力打造成的産城融合標杆項目,一經亮相便受到市場的廣泛關注:

    順德新能源汽車科技小鎮

    順德新能源汽車科技小鎮 效果圖

    粵港澳大灣區西岸智造科創示範點,聚焦新能源汽車産業鍊,協同新一代電子信息技術、現代高端服務業共同構建創新生态體繫,發展科技研發、前沿示範、創業孵化、大數據業務運營、總部經濟、智能制造等業态,打造大灣區創新産業集群和策源地。

    示範區預計2018年8月中旬正式開放,屆時将集規劃展示、公共服務、科技交流等功能于一體的小鎮客廳,小鎮客廳以轉子和渦輪為母題設計,致敬汽車工業的同時,象征着順德智驅向前的澎湃動力和生命力。

    碧桂園·佛山雙子星城

    碧桂園·佛山雙子星城項目 效果圖

    三水區2018年的重點建設項目,規劃打造集180米地標雙子塔寫字樓、總部獨棟辦公、loft公寓、商業綜合體及高端住宅于一體生态智慧産業綜合體。項目以“金融創新服務基地”和“企業總部經濟中心”為兩大核心,在政府的各項産業及人才政策的扶持和指引下,充分契合三水新城未來産業發展方向,為三水注入産業升級新動能。

    碧桂園·世紀濱江

    碧桂園·世紀濱江項目 效果圖

    落戶于季華路“産城共建”主題園區,聚焦“智能科技産業化、傳統産業智能化”兩大戰略方向,秉承“引資,引産,引才,引智”的核心體繫,致力于打造“佛山智造發展新中心”和“區域企業科技創新會客廳”的産城人文融合示範項目。

    碧桂園·廣佛上城

    碧桂園·廣佛上城項目 效果圖

    項目專注于産業細分領域,集文化創意、數字藝術、産業服務、總部經濟于一體;以數字藝術中心為依托,定位瞄準文化創意最前沿、最高端的部分——“數字藝術”。運用前沿科技,深入探讨藝術創作新手段,帶動上下遊産業鍊,致力于建設獨具一格的文化産業園,打造華南文創科技高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