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易購參與25億美元規模基金 将投互聯網、電子商務等領域

观点网

2018-07-20 20:17

  • 公司計劃與Yunfeng Investment III, Ltd.合作,參與投資Yunfeng Fund III,L.P.,拟協同其他有限合夥人利用各自的産業、資金、專業的優勢共同打造一支目標規模不超過25億美元的私募基金。

    觀點地産網訊:7月20日晚間,蘇甯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子公司蘇甯國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計劃與Yunfeng Investment III, Ltd.合作,參與投資Yunfeng Fund III,L.P.,拟協同其他有限合夥人利用各自的産業、資金、專業的優勢共同打造一支目標規模不超過25億美元的私募基金。

    該基金以豁免有限合夥企業形式組建,普通合夥人Yunfeng Investment III, Ltd.,蘇甯國際作為有限合夥人,計劃出資不超過2.1億美元認購基金份額。

    該基金主要投資標的為在大中華地區(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或台灣地區)有重要經營或拓展潛力、或對大中華地區業務具有戰略重要意義的公司,重點投資領域包括互聯網及電子商務、媒體及娛樂、商務服務及科技,以及醫療。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基金Yunfeng Fund III, L.P.成立于2017年11月15日,按雲鋒基金III有限合夥協議約定分期繳付。有限合夥人可通過轉讓基金份額方式退出或基金到期清算退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基金

    蘇甯易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