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置業終止非公開發行20億元公司債券

观点网

2018-07-20 19:57

  • 鑒于市場環境變化,經與深交所溝通,美好置業撤回了本次申請材料,而深交所固定收益信息平台已于7月18日對該公司上述申報材料的審批進度已更新為終止。

    觀點地産網訊:7月20日晚間,美好置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終止20億元非公開債券的發行。

    今年4月份,美好置業稱拟申請發行2018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不超過20億元,期限為3年。

    随後7月4日,該公司已經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固定收益信息平台提交了本次發行的申請文件。據悉,債券發行所得将用于償還到期債務、補充流動資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

    但鑒于市場環境變化,經與深交所溝通,美好置業撤回了本次申請材料,而深交所固定收益信息平台已于7月18日對該公司上述申報材料的審批進度已更新為終止。

    美好置業表示,本次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終止事項,不會對公司正常生産經營與持續穩定發展造成不利影響。同時,公司也将采用其他融資方式滿足營運資金的需求。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進入7月以來,已有多家房企融資遭到終止。當中包括萬達50億元供應鍊ABS終止、保利置業15.14億元購房尾款ABS終止。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美好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