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觀察 | 花樣年确認為深圳龍崗坪山新區城市更新項目實施主體

观点网

2018-07-20 18:06

  • 值得關注的樓市風景,精心篩選的項目資訊。

    花樣年确認為深圳龍崗坪山新區城市更新項目實施主體

    7月20日,世界(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深圳花樣年已于7月6日獲得中國政府同意,為深圳市龍崗坪山新區地塊編号G11207-1城市更新項目實施主體。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7年8月16日,該集團發布公告稱,公司兩間全資附屬公司佳多荣及世界公司(寶安)與深圳花樣年、深圳置富及花樣年集團(中國)就以城市更新方式重新開發佳多荣及世界公司(寶安)位于深圳現有土地訂立協議。

    訂約方已指定深圳花樣年為城市更新項目實施主體。深圳花樣年負責就城市更新項目下拟進行重新開發及重建工程取得中國政府批準,以及支付與此相關的一切費用及将經重新開發相關物業房産證交付佳多荣及世界公司(寶安)。

    佳多荣及世界公司(寶安)負責提供現有土地,該地塊位于深圳市龍崗坪山新區的地塊,占地面積約6.9萬平方米,現為世界公司(寶安)生産廠房。

    根據協議,佳多荣及世界公司(寶安)将獲得相關物業估計貨币價值返還約為人民币13.04億元,及補償金現金人民币3500萬元,共人民币13.39億元。

    其中,相關物業包括,建築面積1.1萬平方米的重新開發住宅物業、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的重新開發商用物業、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米的重新開發物業的不少于390個停車位及建築面積不少于8000平方米可用作私家車、貨車及貨櫃車位用途的重新開發物業。

    公告指出,于佳多荣及世界公司(寶安)向深圳花樣年移交現有土地後六年零三個月內,深圳花樣年須完成重新開發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商用物業及裝修完成並将其交付佳多荣及世界公司(寶安)。

    盈大地産11.31億港元聘承建商建設日本一酒店項目

    7月20日晚間,盈科大衍地産發展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拟以11.31億港元的價格聘請承建商建設其位于日本的一酒店項目。

    據悉,7月20日,該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Harmony TMK與相關承建商訂立建築合約。據此,Harmony TMK委聘承建商在其位于日本北海道二世古的地塊(為Park Hyatt Niseko Hanazono Residences項目所在地)上設計及興建該酒店。

    根據公告,該項合約的總額為162.8億日圓(相當于約11.31億港元),将以該集團的内部資源及銀行融資撥付。同時,Harmony TMK已向承建商支付20.93億日圓(相當于約港币1.45億元)的初始訂金。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将建設的酒店項目總建築面積為2.33萬平方米,設有100間客房,将提供有豪華客房、專貴套房、會議場地、水療及溫泉設施、遊泳池以及Hanazono高爾夫球場等服務,預期将2019年11月左右竣工。

    盈大地産稱,酒店将有望與該集團在冬季經營的滑雪纜車、滑雪裝備租賃、滑雪學校和雪地車歷程,以及夏季經營的漂流歷程、高爾夫球活動等業務形成協同效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