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收購京能手中古水北鎮20%股權事項可能終止

观点网

2018-07-19 20:33

  • 北京産權交易所根據京能集團提交的《終結申請》,發布了《關于終結北京古北水鎮旅遊有限公司20%股權項目的公告》。鑒于該情況,本次交易和可能構成的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存在終止可能。

    觀點地産網訊:7月19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北京産權交易所根據京能集團提交的《終結申請》,發布了《關于終結北京古北水鎮旅遊有限公司20%股權項目的公告》。鑒于該情況,本次交易和可能構成的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存在終止可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6月27日,北京産權交易所挂出北京古北水鎮旅遊有限公司20%股權的産權交易,轉讓方為北京能源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轉讓底價17億元。

    7月6日,中青旅董事會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拟參與受讓北京古北水鎮旅遊有限公司股權相關事宜的議案》等議案。如該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成功受讓古北水鎮股權,将可能導致合計持有超過古北水鎮50%股權。

    據悉,北京古北水鎮旅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由IDG戰略資本、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烏鎮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能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投資建設。

    公司旗下北京•密雲古北水鎮(司馬台長城)國際旅遊度假區總占地面積9平方公里,總投資45億元。公開資料顯示,2017年標的公司實現營收9.79億元,同比增長35.16%;淨利潤為1.14億元;古北水鎮接待遊客275.36萬人次,同比增長13%。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