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中標深圳蛇口文體中心代建代管項目 規劃建面2萬平米

观点网

2018-07-19 16:56

  • 深圳蛇口文體中心項目位于蛇口片區,地處後海大道以東、招商東路以北、育才四小以南。項目總用地約1.94萬平方米,規劃建築總面積約2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7月19日,佳兆業集團宣布,近日在深圳南山區政府代建工程招標過程中,成功中標深圳蛇口文體中心代建代管工程項目。

    資料顯示,深圳蛇口文體中心項目位于蛇口片區,地處後海大道以東、招商東路以北、育才四小以南。項目總用地約1.94萬平方米,規劃建築總面積約2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項目新建工程包括遊泳館、圖書館、體育活動用房、文化服務用房、管理辦公用房、地下停車庫、地下設備用房及室外綠化等,由南山區政府出資建設。

    事實上,文體領域已經成為了佳兆業集團積極謀求進取的一個闆塊。此前6月5日,該集團分别與西安曲江臨潼國家旅遊休閑度假區管理委員會、西安碑林區人民政府、西安閻良國家航空高技術産業基地管理委員會簽署閻良佳兆業文旅城、臨潼佳兆業足球小鎮、碑林八仙宮片區綜合改造三大項目。

    根據規劃,佳兆業将在足球産業、科技産業、健康産業、文體旅遊、城市更新等多元領域進行産業導入,預計未來幾年投資金額達數百億元。

    佳兆業集團表示,此次中標的蛇口文體中心代建代管項目,在未來将與正在運營的南山文體中心實現協同發展,成為該集團在深圳中心區域布局文體等多元化業态的重要標志,這也将進一步鞏固其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版圖。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