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樂拟額外增發美元計價優先票據 總額和發售價未定

观点网

2018-07-19 09:03

  • 雅居樂本次發行額外票據,主要拟将額外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用于若幹現有離岸債務再融資。由于原先票據是在新交所上市,雅居樂将向新交所申請批準額外票據于新交所上市及挂牌。

    觀點地産網訊:7月19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建議根據原先票據的條款和條件,進行以美元計價優先票據的進一步國際發售,額外票據發行的本金總額和發售價未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雅居樂曾在7月12日公告宣布,發行本金總額為2億美元的優先票據。扣除包銷費用、傭金及其他估計開支後,此次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将約為1.98億美元,發售價将為2018年票據本金額的100%,且票據将按年利率8.5%計息,每半年派息一次,自2019年1月18日起每年于1月18日及7月18日支付前期利息。

    根據本次公告,額外票據條款定案後,預計雅居樂及其附屬公司擔保人将與法國巴黎銀行、中銀國際、交銀國際、光銀國際、中國國際金融、招銀國際、國泰君安、匯豐、渣打銀行、瑞銀等訂立購買協議。

    公告披露,雅居樂本次發行額外票據,主要拟将額外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用于若幹現有離岸債務再融資。由于原先票據是在新交所上市,雅居樂将向新交所申請批準額外票據于新交所上市及挂牌。

    另外公告還表示,由于截至本公告日期並無就額外票據發行訂立具約束力協議,額外票據發行可能會亦可能不會落實。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