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頂級别墅産品線龍胤繫發布,鍛造藏品級傳世家宅

观点网

2018-07-18 22:32

  • 這一次,經歷潛心修煉與打磨,世茂以王者歸來之勢,攜全新藏品級别墅産品線再度亮相。

    2018年7月18日,“龍承古今 胤藏天地”——世茂“龍胤繫”産品線發布會在北京和蘇州雙城聯袂盛大發布。從上海世茂濱江花園開啟豪宅“濱江模式”,到億級莊園别墅佘山莊園構築高端人居,世茂一直致力于豪宅生活品位的營造。這一次,經歷潛心修煉與打磨,世茂以王者歸來之勢,攜全新藏品級别墅産品線再度亮相。

    龍胤産品線發布會北京現場

    龍胤産品線發布會蘇州現場

    世茂集團副總裁兼華北地區公司董事長劉輝先生,世茂集團助理總裁兼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先生,世茂集團品牌及企劃副總裁蔣玉華女士,世茂集團華北地區公司董事兼助理總裁孫钰女士,國家一級演員、制片人、導演張國立先生,以及全國各省市和港澳地區上百家主流媒體嘉賓,共同出席了北京龍胤繫産品線的發布盛典。

    沉浸式的舞美氛圍體驗、《世茂龍胤繫價值讀本》的推出、雙龍小印前世今生的“跨時空演繹”、龍胤繫大國工匠的共同見證……世茂龍胤繫發布會一繫列别出心裁的設置,在履迹復興的核心理念與現代科技舞台的完美結合下,打造出一場蘊藏盛世情懷的視聽盛宴。 

    圓夢者世茂,為時代築造“傳世家宅”

    回顧近30載發展,世茂不斷超越自我,用一座座經典地標級作品,隽寫被時代仰望的印記,表達世茂與中國文化脈搏共振的家國情懷。

    世茂集團助理總裁兼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先生率先登場,此次他以一個親歷者的身份,向大家講述世茂這30年來,不止步的文化追求探索和家國情懷。邵亮先生談到,“世茂深知在這個時代肩負的責任與使命,期望通過建築讓文化傳承和復興,讓一個時代的輝煌燦爛與偉大抱負再次鮮活。”

    世茂集團助理總裁兼營銷管理中心負責人邵亮先生現場講話

    立足中華文明崛起于全球的時代節點之上,世茂龍胤繫秉承“履迹與復興”的核心理念,回溯不朽文明,轉譯文化基因密碼,于九州疆域,擇址天賦寶地,文以開物、禮構萬象,以建築之形中意,復興傳藏于血脈中的文明新聲,打造傲立于東方龍脊之上的“藏品級傳世家宅”,肇始中國鼎級文化人居的龍韻新生。

    發布會上,《世茂龍胤繫價值讀本》同步發布,對龍胤繫的創作理念和文化内涵進行了深度剖析與全面解讀,開啟文化人居的盛世新篇。

    龍胤繫價值讀本

    “穿越時空”演繹,歷史劇訴說雙龍小印前世今生

    “龍”是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的象征,“胤”是血脈相承、子孫相繼的綿延傳續,“龍胤”二字極致地表達了中華文化的傳承復興;世茂龍胤繫,希望通過其精神圖騰“雙龍小印”,向世界傳達了自己的精神内核和文化追求。

    雙龍小印與世茂龍胤繫有何淵源?曾擔任《國家寶藏》001号講解員的張國立老師現身發布會,帶領大家“穿越時空”,揭秘雙龍小印的前世故事和今生華章。

    雙龍小印,原是钤于《清明上河圖》、《千里江山圖》等稀世墨寶之上,因藏而生的皇家收藏符号。時光流淌千年,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張國立先生解讀道:“雙龍小印今生的關鍵詞是‘寶藏’。 因為它已經超脫了展于方寸間的藝術價值,守護並傳承着‘國家寶藏’,以不朽和永續的姿态傳世,成為承載中國文化至高無上基因密碼的化身。”世茂龍胤之所以選擇雙龍小印作為精神圖騰,是因為與其有着不謀而合的文化指向和精神追求——履迹相承、生生不息。中華文化的不朽與永續,正是世茂龍胤繫的文化使命與抱負。

    張國立先生現場解讀“雙龍小印”前世今生

    大匠天工,“國韻大藏”匠心打造

    世茂龍胤繫,以“文化開物”的手法再現詩畫之道中的文化或精神追求,擇址天賦寶地,打造出傲立于東方龍脊之上的“藏品級傳世家宅”。

    嚴苛于“天賦寶地”的擇址觀,世茂龍胤繫甄選可遇而不可求的稀貴土地。世茂集團副總裁兼華北地區公司董事長劉輝先生表示,華北地區公司布局首都經濟圈是世茂集團的重要戰略,未來将全面發力京津冀世界級城市群,更加融入中國發展格局的歷史進程,其中西山龍胤更是世茂落子首都經濟圈的核心舉措。世茂西山龍胤落子北京海澱,毗鄰北京西山故宮北院,與“三山五園”皇家園林共脈,享有國家級城市濕地公園等頂級不可復制的社會資産、歷史資産、自然資産資源,是極致河山資産與極致營造智慧的融匯之作。營造是土地創作的藝術,擇址是營造的重中之重,世茂西山龍胤匹配西山所代表的最高生活方式和生活美學,延續這片土地的顯赫基因和文化承傳。

    世茂集團副總裁兼華北地區公司董事長劉輝先生現場講話

    發布會現場,清華建築設計研究院方雲飛、奧雅設計創始人李寶章、戴維設計創始人張書銘三位龍胤繫産品設計大師荟萃一堂,共話世茂龍胤繫:從中華形制的當代復興,到三山五園的山水匯聚一園;從空間法則與文化内核到中式生活方式的當代返歸,三位行業頂級大師從不同側面講述了西山龍胤産品打造的獨到理念和不朽匠心,講述世茂龍胤繫獨有的産品觀——“國韻大藏”的傳承與生長。

    龍胤繫匠造大師方雲飛、李寶章、張書銘共話世茂龍胤繫

    世茂集團華北地區公司董事兼助理總裁孫钰女士介紹,秉承“文化開物”的造物主張,世茂龍胤繫以文鑄魂,讓建築、園林成為承載中國文化與精神氣象的人文場域;以詩畫入境的形式,凝固國人千年文化積澱下的需要、感情、審美、希望和追求,復興中式生活方式的本源;而世茂西山龍胤就是這個理念的延伸:以故宮為起點,以西山為源頭,一座園子在這片厚養文脈的土地上得以復興與重現。三山里的林泉高致,五園中的畫境天成,西山龍胤将萬千山水匯于一園,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融入産品實踐,獨創五法九造體繫,以傳世之意打造出藏品級作品。

    世茂集團華北地區公司董事兼助理總裁孫钰女士現場講話

    家國情懷,世茂堅守文化復興前行

    随着啟動台冰屏上雙龍小印的圖章逐漸呈現,世茂藏品級傳世家宅耀世誕生。懷抱家國情懷,回溯歷史時空,履迹古今文明,世茂龍胤繫用不止步的文化探索與表達,诠釋與胤續中國文化復興的時代主張。

    作為一家國際化綜合性的大型投資集團,世茂希望通過“龍胤繫”的打造,提供一種生活方式,倡導一種精神文化,從傳承中探尋文化自信與人生智慧。這是世茂的情懷,也是一種責任和使命,更是對中華文明的崇高敬意。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