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簽約湖北孝感 将斥資500億打造科技城小鎮項目

观点网

2018-07-17 09:22

  • 項目總投資約500億元,将建設教育科研園區、科技産業園區、産業配套園區、文體旅遊園區和鳳凰港濕地公園五大闆塊。

    觀點地産網訊:7月15日,佳兆業集團與湖北孝感市臨空區管委會正式簽約佳兆業·空港鳳凰科技城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位于孝感臨空經濟區,占地約6平方公里。項目總投資約500億元,将建設教育科研園區、科技産業園區、産業配套園區、文體旅遊園區和鳳凰港濕地公園五大闆塊。

    而據了解,孝感臨空經濟區位于武漢北部,是湖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武漢·孝感臨空經濟區的重要組成部分,與武漢市主城區相距16公里。

    孝感臨空經濟區面積約100平方公里,規劃建設面積39平方公里,将建成以航空、物流、高新技術産業及高端商居為主的30萬人規模的臨空新城。

    資料顯示,在去年的11月,佳兆業就曾聯合中金數據進駐武漢東西湖臨空港經濟開發區,競得DXH(2017)043号地塊。該地塊包含中金數據計劃建設的大數據中心項目及約13萬方配套住宅用地。以此為標志,佳兆業完成了武漢三鎮的全面布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