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僑半年報(下):多元産業創新奮進,融僑正成為覆蓋一生的品牌

观点网

2018-07-17 02:27

  • 無論是在地産賽道還是城市美好生活的賽道上,融僑已為2018年下半程發力奔跑做好充足準備。

    2018上半年,融僑首次提出千億規模目標,由加速擴張轉向全盤均衡發展,土地儲備充足,去庫存狀況良好,資金充裕,公司經營基本面健康向好。

    在地産主業實力持續穩健發展的同時,融僑品牌、産業則加速向前,多元産業持續向好、品牌重視度不斷提升,在社區居住價值、城市産業升級、社會責任擔當方面持續進階,健康、教育、商業、農業等多産業協同發展,融僑正在成為覆蓋一生的品牌。

    價值賦能 深化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

    而下半年伊始,融僑在全國将迎來13個城市、30余個商住項目的陸續入市,除了強化産品本身的硬實力以外,融僑持續全面圍繞客戶導向核心,通過已形成的“1+2+3+4+5”客戶管理體繫,從營銷、物業、工程等多維度覆蓋,實現從營銷前端到居住後端,一體化的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培育。

    目前,融僑客戶滿意度升級計劃已經分别在福州、廈門、無錫三地試點進行,未來将通過有效經驗累積並形成全國落地。除此之外,融僑還在地産主業之外,融入教育、醫療、商業等多元産業鍊的聯動,搭建更完善的客戶服務體繫。

    産業賦能 四大産業鍊構建城市美好生活

    當地産發展進入新常态的當下,房企持續發展命題無疑落在多元化産業布局之上。通過更豐富的領域與空間,延伸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想象空間和未來期許。2018年啟始,融僑提出“城市美好生活綜合服務商”的定位並持續為之奮鬥,全面升級多元産業布局。

    1)全齡教育生态鍊逐步完善

    2018上半年,融僑教育持續完善在國内0-18歲的幼兒教育、義務教育及國際教育的整體布局。

    2018年5月,融僑在國内創辦的首個國際學校--融僑賽德伯學校舉辦“首屆福建國際教育高峰對話”,通過對國際化教育理念的思維碰撞,改變福建教育視野。學校預計2018年9月正式開學,目前持續招生中。融僑親子園作為融僑首個針對0-6歲低幼兒童的早教機構,已經于2018年上半年籌備收尾,預計2018年下半年正式開放。

    2)大健康醫療産業鍊標志性進階

    在融僑母嬰護理中心良性運作的基礎上,融僑在2018上半年發力專業醫療體繫。2018年6月,融僑集團受邀出席英國諾桑比亞NHS國際合作聯盟發布會,宣布與英國諾桑比亞醫療NHS基金會、英國諾森伯蘭郡議會達成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繫,融僑計劃投資超過10億英鎊進軍醫療領域,首批專業醫療機構落點福州與重慶,服務中國患者。

    圖:融僑母嬰護理中心

    未來,融僑集團将通過深度布局大健康産業鍊,聚合社會資本與專業資源,在建設多層次醫療健康體繫的基礎上,注入康體、保健、養老等多元内涵,致力于惠及民生的長期事業建設。

    3)商務生态鍊持續向好

    目前,融僑已經形成以商業、酒店兩大産業為主的商務生态鍊,發展持續向好。7所融僑酒店持續提供高品質城市商旅服務,2018年下半年部分融僑酒店還将進行升級改造。

    融僑商業堅持以藝術商業中心、美學生活中心、城市人文中心三大産品繫列,形成融僑商業的獨特定位。重點項目福州融僑中心、福州融僑中心ARTMALL、福州融僑里運營取得良好業績。2018年下半年,合肥融僑里街區商業、福州融僑外灘壹号等商業重點項目還将陸續面市,融僑商業體量得到有效擴充,完成融僑在城市消費能級的分級式打造。

    4)現代農業産業鍊邁出堅實步伐

    2018年上半年融僑正式啟動現代農業産業,專注于三農(休閑觀光農業、農産品直供、現代牧業),通過對農業的運營,将更多資源引入社區與城市,完成融僑全産業鍊布局的進一步延伸。

    融僑的産業現已涉及商業、教育、醫療、物業、港口開發、農業等多個産業,從出生到成長,一個人的一生都可以有融僑的陪伴與照顧。

    作為城市美好生活綜合服務商,融僑同步堅持踐行企業公民責任,2018年上半年,林文鏡慈善基金會累計支出20個公益項目,捐贈金額近700萬,全年預計捐贈金額将超過1300萬。受惠人群涵蓋老年人、外來低收入家庭、公益人、社區居民骨幹、鄉村孩子、流動兒童、唇腭裂患兒以及鄉村發展帶頭人。

    城市民生配套建設,商業消費能級提升、城市精神文化發展、社會公益事業推動,融僑以地産為主業,通過商業、酒店、教育、醫療、物業、農業、林文鏡慈善基金會等多元産業,深度介入城市發展的各個維度,構建“城市美好生活綜合服務商”的角色,讓城市擁有更多美好的可能。

    無論是在地産賽道還是城市美好生活的賽道上,融僑已為2018年下半程發力奔跑做好充足準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