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與安徽外經簽訂合作 将共同開發貴陽将軍山地塊

观点网

2018-07-16 23:01

  • 此次與安徽外經簽署德盛·将軍山新城項目合作協議,萬科将在該項目打造翡翠繫産品。

    觀點地産網訊:7月16日,貴陽萬科房地産有限公司與安徽省外經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達成全面戰略合作,並簽署德盛·将軍山新城項目合作協議。

    據了解,将軍山地塊由安徽外經在去年9月20日以16.3億元競得,地塊為位于貴陽市觀山湖區林城西路與賓陽大道交叉口西北側的G(17)049号、G(17)050号兩宗住宅、商業用地,出讓面積分别為16.11萬平方米、19.29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了解到,德盛·将軍山新城項目占地面積58.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25萬平方米,主要建設内容為住宅、商業、酒店、公寓、鑽石小鎮。

    根據貴陽萬科7月16日所發布的海報消息透露,此次與安徽外經簽署德盛·将軍山新城項目合作協議,萬科将在該項目打造翡翠繫産品。

    據悉,萬科目前在貴陽的翡翠繫産品有萬科翡翠濱江、萬科翡翠國際、萬科翡翠傳奇、萬科金陽建投翡翠天驕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作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