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聯手太平人壽 将合作開發養老産業

观点网

2018-07-16 16:36

  • 雙方拟在中國範圍内就養老項目的獲取開展合作,共同進行存量項目的獲取及可開展養老運營土地的拓展。雙發計劃将共同成立養老運營服務公司,共同管理運營雙方現有及未來拓展養老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7月16日,當代置業與太平人壽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聯手開發養老産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雙方拟在中國範圍内就養老項目的獲取開展合作,共同進行存量項目的獲取及可開展養老運營土地的拓展。雙發計劃将共同成立養老運營服務公司,共同管理運營雙方現有及未來拓展養老項目。

    雙方也計劃合資養老運營公司就運營委托管理項目同外部項目開展合作,經營管理國際及國内養老社區項目;就養老項目的運營培訓共同成立培訓基地,引入國際先進醫療、康復及管理技術及經驗,打通養老管理運營全鍊條産業;挖掘大健康産業市場潛力,在雙方自有産業基礎上布局養老、社區醫療、康復、醫院、健康金融、健康旅遊、健康雲平台和大數據技術等,打造健康管理的生态圈,從線上線下協同服務客戶。

    據了解,當代置業最初于2012年開始介入養老産業,在休斯頓、溫哥華、西雅圖等地均有布局,並與當地養老運營公司在拓展、運營管理等領域進行合作。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養老地産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