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搶先一步洞見聯合辦公趨勢? | 中國地産風尚大獎

观点网

2018-07-15 01:47

  • 聯合辦公的先行者首當其沖,後來者争先追趕。租戶需求的更叠,市場飽和的挑戰,誰能搶先一步洞見趨勢?

    河流永不停息地奔流,時間匆匆而逝,十八年的光陰一晃而過,可是伴随着行業發展的博鰲房地産論壇卻在歷史的長河中留下濃重的一筆,見證了房地産的曲折與輝煌,一路向前。作為標志性事件之一的中國地産風尚大獎,也在不斷成長與積累,以其濃厚的影響力成為了地産人們年度最為期待的盛典之一。

    沉澱與銳變,中國房地産在變革與創新。時代的更叠已然不是十年一大變,政策調控、科技進步、生活理念的改變,促使每年的地産面貌也成了一大改變。

    共享經濟迅猛崛起,共享概念快速在人群當中普及。毫無疑問,從網約車到共享單車,從房屋短租到汽車租賃,共享經濟對于經濟社會具有重大影響力。而這一概念也逐漸在房地産辦公領域生根發芽,促進聯合辦公這一新生态的崛起。來自不同公司的個人共享辦公環境,彼此獨立完成各自項目。辦公的同時可以與其他團隊分享信息,讨論想法和拓寬社交圈子。

    當然,聯合辦公也離不開政策上的支持和人們工作生活習慣的變化。“大衆創業,萬衆創新”時代,鼓勵創辦初創企業;80,90後的就業人員優先考慮自身發展、注重工作和生活平衡,更加追求靈活的工作時間。種種因素之下,也促成了聯合辦公成為房地産行業中風頭正盛的新業态。

    離聯合辦公初創之時,現已經接近3年。聯合辦公的先行者首當其沖,後來者争先追趕。快速擴張、體量大、理念獨特、模式創新等等都是聯合辦公的年度關鍵詞之一。然而市場飽和、租戶需求更叠,都為聯合辦公的發展帶來了挑戰。到底如今百花争鳴之中,誰能搶先一步洞見趨勢?

    中國地産風尚大獎提供了如今國内房地産最為專業、強大和極具影響力的平台,見證行業發展,樹立榜樣力量。今年誰将入圍2018中國聯合辦公品牌TOP10,為聯合辦公樹立榜樣力量?8月2日,在2018年度中國地産風尚大獎頒獎盛典上将會揭曉,敬請期待。

    博鰲房地産論壇組委會聯絡方式:

    合作與咨詢:020-22375222 常小姐

    媒體合作:020-22375222-8019 譚小姐

    E-mail: boao@guandian.com.cn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