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牽手教育集團 拟合作開發教育地産項目

观点网

2018-07-13 22:46

  • 三方将以“教育+地産”運營模式就全國範圍内共同投資辦學、教育園區配套住宅用地等方面展開多層次、多領域、全方位的業務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7月13日,當代置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與第一教育及東方領航教育集團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三方将以“教育+地産”運營模式就全國範圍内共同投資辦學、教育園區配套住宅用地等方面展開多層次、多領域、全方位的業務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第一教育是當代置業關聯公司,是國内首個綠色幼兒教育投資公司,專注從事幼兒教育行業,目前旗下品牌有摩碼寶貝,摩碼幼兒園,看孩子APP等。

    東方領航教育集團是一家創立于1997年的綜合性教育集團,以國内中高等教育和職業教育的投資並購與投後管理作為核心業務,並同時涉及院校整體托管運營、共建特色學院、高考服務與學歷教育、國際留學教育、人力資源服務等業務範圍,涵蓋智能科技、信息技術、高端服務等戰略新興産業。

    據悉,在此次合作中,當代置業将發揮多年來在華北、華東、華中、華南四大區域持續深耕的優勢,共同攜手開發拓展教育配套住宅用地,同時根據市場和當地情況,聯合甄選可以合作的教育地産項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