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心曠接替張志超出任陽光城董事職務 徐慜婧任董秘

观点网

2018-07-13 21:25

  • 張志超因工作原因,請求辭去公司第九屆董事局董事、戰略委員會委員職務。羅瑞華因個人原因辭去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且不在公司擔任其他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7月13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當日收到了公司董事張志超、董事會秘書羅瑞華分别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告,並提名彭心曠為公司第九屆董事局董事候選人,聘任徐慜婧為公司董事會秘書。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張志超因工作原因,請求辭去公司第九屆董事局董事、戰略委員會委員職務,其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局即生效。

    同日,經陽光城董事局提名委員會事前審查同意,公司第一大股東上海嘉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提名彭心曠為公司第九屆董事局董事候選人,並提交股東大會選舉,任期自股東大會批準之日起至第九屆董事局任期屆滿。

    據了解,上海嘉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持有陽光城股份約7.3億股,占公司股份總數的18.04%。

    另外,羅瑞華因個人原因辭去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且不在公司擔任其他職務,辭呈自送達公司董事會時生效。同時,由公司董事局主席提名,公司第九屆董事會提名委員會資格審查通過,同意聘任徐慜婧為公司董事會秘書,任期與公司第九屆董事會任期一致。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陽光城